close

大學畢業的那年,已經在台北聯合駕訓班考上汽車駕照

當年,再上汽車駕訓班的課程,是沒有道路駕駛這部分

汽車駕照考完出來

在交通這麼方便的台北市

這麼難停車的台北市

車子又超多的台北市

沒有車可以開的我,考完到現在已經9年

上路的次數只有兩次,因為第三次我就不小心擦撞別人的車

害我有陰影

是因為嫁到文山木柵,交通就沒那麼方便

開車要到哪都比較方便

也九年沒上路,對於開車這塊很陌生

所以我又再回鍋去找台北聯合駕訓班上鐘點課

加強道路駕駛的能力

一次就需要買3堂,一堂的道路駕駛對於多年沒開車的人,也顯得不夠

價錢是蠻合理的,而且是客制化課程,時間就比較彈性

S__7946243  

第一次上課就真的還會搞不清楚,煞車油門傻傻分不清

教練幫我複習了一下開車會用到的地方,教練其實很仔細的說

我還稱讚教練說教的很仔細,教練還順便開玩笑

當然 因為我等下是坐妳旁邊,為了我的安全,不仔細怎行

也對吼我是要上路耶

自己也是非常害怕,看到路上一堆車,還好練習的時候

非上下班的尖峰時段,催油門會不小心小爆衝一下,我都快嚇死

教練也在旁邊嚇一跳,畢竟我現在是在路上

而非台北聯合駕訓班的練習場阿

教練會說慢慢來,莫急莫荒害怕

加上教練的一點國台語腔調,蠻好笑的

上路的10分鐘左右後,開車的感覺有慢慢回來

第二次再練習,就比較順些

以前學的時候還是手排的,現在都是自排

不用打檔比較安全方便,但也少了那種打檔的樂趣

第三次的時候,跟教練喬時間選了個尖峰下班時間

來練練開車的膽識

先熟悉在車群當中開車的感覺

上完這三次的台北聯合駕訓的道路駕駛後

教練會在我出錯的時候,來個小教學,粉好的

上完課後的二個禮拜,我就叫我老公坐副駕駛

我來開車,只看到他一直抓手把

很不信任的樣子

那天也很順利從木柵把他載到台北中山去參加會議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