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一人帶小孩出門,傷神又傷力

下午帶著兒子去永和找朋友之前,

先去了澳滋客棧OZ HOTEL用午餐,

做捷運到頂溪站後,以為走路幾分鐘就可以到澳滋客棧,

推著娃娃車在陽光下走了10分鐘後,還是沒看到招牌,

停下來GOOGLE一下後,也順便看了下面的評價

但是離捷運站好遠,索性搭計程車前往澳滋客棧

遇到好心的計程車司機,不嫌距離太短,載了我們一程

還幫我收了娃娃車,真是感恩

到了澳滋客棧一樓的店員看到我推著娃娃車爬樓梯到二樓用餐不方便,

幫我把娃娃車扛到2樓去,太貼心了,我的娃娃車是歐美的那種,很有份量

不是日式的小小一台,扛到2樓需要花費很大力氣,感謝澳滋客棧OZ HOTEL的貼心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暖

IMG_1760  

來澳洲料理餐廳就是要吃牛肉不然要吃什麼,

第一次到澳滋客棧用餐,看了菜單後,

在每個都想吃卻只有一個胃的狀況下,

點了人氣商品火烤菲力牛排義大利麵+30元升級套餐

甜點選了巧克力布朗尼佐冰淇淋,

在點一份菜單上推薦的酥皮香腸當點心

裝潢配色上很溫馨,

雖說澳滋客棧主打的不是親子餐廳,

但是有一小區的小朋友遊戲區還有嬰兒尿布區

CIMG2926  

跟一般餐廳相比,比較不同的地方

即使今天是平日,用餐的人也不少,

可能是暑假的緣故,

看到很多媽媽跟我一樣,也帶著家裡的小朋友來吃,

即使有些小朋友會在用餐區亂跑亂衝,

店員看到也是面帶笑容有耐心的告訴小朋友要小心,也會逗逗小朋友

很歡樂的一家澳洲料理餐廳

澳滋客棧OZ HOTEL人氣商品之一火烤菲力牛排義大利麵

看就知道用料很實在,七分熟的菲力牛排,牛排最鮮嫩的地方

咀嚼時吃的到牛肉的鮮味帶有一點燒烤的香味,真是滿足味蕾

火烤菲力義大利麵  

麵條剛剛好,不愧是人氣推薦商品,

今日點的餐點都沒有讓人失望,難怪網路上都給與他們好評價

酥皮香腸

香酥香腸捲  

兒子今日表現的真好,在澳滋客棧OZ HOTEL不吵不鬧,乖乖喝奶,東張西望看大哥哥大姐姐玩

讓我享受了一頓美好又好吃的午餐,去好友Cherry的永和新家玩,

兒子很給面子,Cherry 與他玩,兒子笑的ㄐㄐ笑,從永和坐捷運一路睡到家裡,

兒子太棒了,下次也要這麼乖喔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