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9290601_1_2  

粉嫩粉嫩的唇,自己看了心情就非常的好

雖然在做水晶裸唇之前,嘴唇的顏色也不是非常的深,

不過就是不喜歡唇紋那麼多,看起來乾八八的,

而且嘴唇太乾的話,若選到不是那麼滋潤的口紅,

擦上後都像是快要龜裂一樣,嘴唇都要裂開了

感覺就是缺水的少婦阿~

平常我是喝很多水的,不知道為什麼嘴唇特別吸收不到

 

前幾個禮拜和大嫂去喝下午茶,那天她的眉毛特別好看,

眉尾也有眉毛不在稀疏只有幾根寒毛這樣

大嫂終於把我的話聽進去,原以為她是用化的結果她直接去飄眉

大嫂還算聰明,畢竟她之前也沒有化眉毛的習慣,如果要她從化妝開始學

她應該沒時間,要工作還要打理家裡,不像我這家庭主婦有多餘的時間

看大嫂飄眉的這麼成功又自然,毛流很順,我也想說去解決困擾我已久的問題

 

約了大嫂去她那家紋繡館,天阿,她也跑的太遠了

跑到桃園南崁這裡的蘇菲亞紋繡館,

她不是那種會上網看評價的人,我在想應該是朋友推薦才來桃園這兒

還好之前有去考汽車駕照,就不用搭火車到桃園再搭客運

開車真的方便很多,要去哪就去哪

 

我以為再比較沒那麼繁榮的地方,人應該不會太多

沒想到來蘇菲亞紋繡的人還滿多的,有來接睫毛的也有來做飄眉的

紋繡老師先幫大嫂看了她飄眉後的狀況,因為她還有一點點的結痂,

回去還是不要去摳眉毛這樣,然後就換我的嘴唇啦

大致上老師是很建議我可以不用紋唇,因為唇色不深,

嘴唇的形狀也還不錯看,就是唇紋真的有點多,

要不要做水晶裸唇我也考慮很久,最後我還是做了,

就只是不想看到那麼那麼多的皺摺紋路,女人最討厭就是皺紋這個詞了

 

溝通的時間花最多,環節也最重要,

這攸關妳完成後的樣子

所以有任何問題或是不喜歡的地方,一定要反應給紋繡老師,

做完後,才會有漂亮然後自己又喜歡的成品

水晶裸唇的過程因為有敷上輔助膏,過程其實不太會痛

回家的保養蘇菲亞紋繡老師也講的很清楚,

勤擦她們給的護唇膏,然後手要很乖不要去摳嘴唇

水晶裸唇做完後,唇紋改善很多,

唇色的話蘇菲亞紋繡老師也幫我選了適合我膚色的,好看阿

S__9290601_1 S__9290601_1_2

大嫂看我的水晶裸唇也覺得好看自然,讓她有點心動,她唇色比我深

比我更需要,看來我這一陣子要開始說她唇色的部分,

maybe她又會被我洗腦,去做水晶裸唇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