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頭髮對許多設計師來說

是一個挑戰,也是一種壓力

因為我生性龜毛(當媽的關係吧)

這輩子換過的沙龍店

手指算一算應該有20間吧

(扣掉念書時學生理髮的數量)

真正讓我滿意的店少之又少

上禮拜和小姑去中山區新光血拼

也順便約了位在中山捷運站這邊的沙龍店

這間in circle我可是網路上爬了好久的文

據說許多櫃姐和空姐都是來他們這一間店來弄頭毛

在這一區名氣數一數二

他們粉專的作品我看了也都蠻喜歡(頗有質感的)

附上粉專連結

所以我來給他們燙看看

我發現他們家用的產品都還蠻高檔的(偏日系)

裡面的設計師也很多位

因為小姑在等我,設計師也知道我在趕時間

非常乾淨俐落的幫我燙了一個大波浪捲

這顆頭足足讓我老公誇獎了兩個禮拜

哈哈,去香水櫃位的時候

櫃姐一直問我去哪裏燙的,超開心....

讓我心情大好,手也很滑信用卡刷了不少錢

買了好多東西,最近兒子開始有點小叛逆

讓我心情不是很美麗,哭到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去買買東西,做做頭髮也算是給自己喘口氣

下禮拜老公要出差,剩下我一個人,

好好把握這幾天的日子啊(泣)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